2008年1月10日

Smart School系統更新-2008年1月10日

新增功能:
1.手動輸入德行成績:依德行考評會議調整學生之學期德行成績,至學生學期成績直接輸入德行分項成績,同時可設定該項成績鎖定(即勾選不允許重算);計算學期德行成績時不會重新計算被鎖定的德行成績。
2.批次上傳學生照片:在學籍管理增加批次上傳照片功能。使用者只需將所有上傳照片放置同一Folder中,並以學生之學號或身分證號命名,即可執行上傳照片。照片以學號或身分證號為識別值。
3.新增監護人及父母身分證號欄位:可於單筆學生資料上建立監護人/父母之身分證號;同時在學生匯出及匯入欄位上也增加相關欄位。
4.強化加密演算法。( 在經過加密後的欄位,於介面上會顯示加密後之結果)

修正功能:
1.在成績管理上提供批次計算成績功能,此處的計算會以年級為單位計算成績。
2.以班級為單位產生該班學生之學籍表及學期成績單。
3.修正無法修改個人缺曠紀錄Bug。
4.修正學期成績單樣式。